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台東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免費學英語會話 機場英語會話



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68歲酆姓男子1日偕同54歲美國籍友人,駕駛無動力風帆船暢遊東海岸,沒想到玩到晚上7時,竟因為無風無浪又沒帶船槳,受困都蘭鄉外海1公里處,經熱心民眾報案,海巡署人員前來解圍、要接駁2人上岸,美籍男子這時卻突然跳下水,自行游了1公里回到岸邊,讓海巡都大讚體力真好。

1日晚上近7時,都蘭外海一公里遠處閃現微弱燈光,熱心民眾發現是一艘動彈不得的風帆船,向海巡報案協助救援。趕到現場後,海巡人員原本派出小艇接駁,但船上的50多歲美籍男子卻自己跳下海往岸邊游,另一名受困的酆姓男子與帆船,則在海巡的拖帶下回到新蘭漁港。

酆男指出,他們下午時從東河鄉興昌村出海,晚上受困後,原本打算要自己慢慢划回岸邊,沒想到有熱心民眾幫他們報案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,沒有發生任何狀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上周現靈異照...慕谷慕魚2男溺斃

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

難怪你們常被罵!麥當勞店員心酸

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

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

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

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免費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發音翻譯 線上英文發音網

腳涼涼的?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

校車遭逼車司機:你七逃台北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班 英文寫作題目 多位?

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

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

夏都又被檢舉「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 餐廳點餐英文對話 速食店點餐英文對話怪手偷挖沙」

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

沙志一擁豪華農舍:妻4年前買的



商業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會話範本 商用英文會話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ak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